顯示具有 吃喝玩樂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吃喝玩樂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吃喝玩樂又一天

今天下午愛米粒打來說要去龍山寺拜拜還願,想說也好,於是就騎著車載他到龍山寺拜拜,正在煩惱機車要停哪裡好呢,突然看到龍山寺捷運站的公有停車場竟然有機車可進入的標誌,於是想說方便就好,騎下去之後竟然發現,機車免費的耶,好開心阿,果然是精打細算的夫妻倆.今天龍山寺實在太多人了,我們大概下午4點到,突然很多很多的人開始誦經,還滿感動的,而且感覺非常的祥和.好不容易拜完了,也擠了出來,想說去哪裡好呢,先去吃東西好了.有一家在環河北路,就是賣很多鐵啦,生財器具的那條路,好像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於是我們就繞道那邊.

這家店很單純,賣的東西只有三樣,炒米粉,魷魚羹湯,另外還有一個什麼湯的忘記了,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前面兩樣東西吃,我們第一次去吃當然也不例外,我個人認為炒米粉的普通,但是上面淋的豬肉魯汁很贊,魷魚湯好像是他們的招牌,我喝起來是還不錯,但是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這兩個吃起來你猜猜多少,想不到要90元,我想價格貴就算了,東西如果沒有到那個程度,很難再讓客戶上門的.

吃完之後本來想找土城的咖哩魯肉飯給愛米粒解饞,結果竟然沒有開,算了,那就吃麵線以及臭豆腐吧,麵線這次吃沒有上次吃那麼好吃,但是臭豆腐還是一樣很贊,外皮炸的金黃酥脆,配上泡菜,真的是絕配.

至於吃飽飯後要做什麼呢,我們想到之前旅展有買永和imore的優待卷,於是拿著優待卷就往永和過去,一上高速公路就後悔了,天阿,塞車塞暴了,也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交通意外,塞了好長,誰叫我們只認得高速公路上的招牌呢,怕走平面道路會迷路,還是鼻子摸摸吧.好不容易找到imore,感覺滿偏僻的,但是在候車的時候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喔,還有小蛋糕以及熱咖啡可以想用,真的不錯,雖然那個小蛋糕真的不怎麼樣,但好歹表面工夫有座到了.進去裡面,愛米粒和我都驚呼連連,真的很大喔,而且還有烤箱,大概房間跟衛浴各為一半一半的空間比例,整個很棒,裡面的小點心也滿多的,雖然沒有泡麵,但是有小餅乾,然後他給的沐浴用品也很大方,該有的都有,連泡藻的一些芳香小物也都有給,就整個物超所值的感覺,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啦,真的很棒.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00:42 0 Comments

好好吃的蝦仁炒飯

剛剛跑去中和拿東西,停車的地方有一家賣炒飯的,還滿多人在排隊的,想說等一下正事辦完來吃一下,他也不算有店面,就是有一個小小的空間讓他可以煮飯,然後把桌椅都放在人行道上,也只有兩張桌椅而已.我去的時候還好不是吃飯的時間,所以剛剛的人潮都走了.點了一個蝦仁蛋炒飯,趁著MM在幫我收桌上的垃圾的時候問他大部分的人都點什麼,他回答我,你要不要點炒麵,炒麵比較快,我聽了有點摸不著頭緒,於是趕緊跟他說,喔,我只是想問比較多人點的,下回來的時候吃.他回答我,每一樣都很多人點,不意外的回答,但是總是缺少了什麼.

要是我是他,我一定會想辦法知道什麼是我利潤最高的食物,然後推薦他,可以說,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某某某食物點的機率很高,通常他們點這道菜都還會加點什麼什麼,這樣搭配起來還滿受歡迎的.你看,這樣我不但可以賣到飯,也可以賣到其他的東西,例如貢丸湯,青菜啦,我認為很多的小吃店其實也是要經過訓練的.

雖然訓練稍嫌不足,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而且現在蔥那麼貴,他給的蔥還是很多喔,所以很香,然後口味也很不錯,不會像有些蛋炒飯炒起來飯還白白的,然後鹹度也不夠,我是覺得很棒啦,而且那個妹妹也很漂亮,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啦.下回帶愛米粒去吃吃看好了.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15: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