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2010/04/01
真xxx,我的奇摩拍賣又被結束拍賣了,更到最高點,已經N次了.今天進去收信,本來很高興有兩封新信,結果點開一看,媽的,標題是多人檢舉,所以勒令下架.有這麼蠻橫不講理的事情喔,我賣禮卷才賺多少,這不行那不行的,你是跟民雄稅捐處一樣嗎?我當誠實的納稅人繳錢給他,他得了便宜還賣乖,一定要逼我出走.我已經考慮要學google了,奇摩有什麼了不起阿,你還不是靠我們幫你衝流量的?有本事的人就算是免費的他都可以賺錢,沒本事的就算是賺錢了他還想東想西要壓榨,如果我是你們,我才不會用那種爛手段來壓榨網民,而惹來一身的臭名.
真是太生氣了,把他的公告信重點標示出來,下圖示標題,寫著多人檢舉(我看是借刀殺人的做法吧):

點開內容一看,簡直是boyshit(我沒罵彰化喔,我說的是男孩肚子不舒服,上廁所):

假惺惺的通知信:

敬告所有喜歡Terry的買家,以後要買東西可以到我的blog來看看,一起抵制這機車之魔,呀呼~~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14:30 0 Comments
Labels: 爛店
敦南誠品一樓的Mac,Apple電腦專賣店爛透了
2010/02/26
今天下午剛好到敦南附近,正被太陽烤的快蒸發了,趕緊的跑進敦南誠品內吹吹冷氣.在一樓看到studio A放的apple影片覺得很有趣,可能我也是apple迷吧,就覺得那廣告拍的真好笑.看了好一會,想說就進去apple專賣店看看,裡面只有ㄧ位小妹妹.突然靈機一動,剛剛影片有說到apple電腦與pc的不同之一就是apple專賣店都有一個叫做apple天才的服務人員,莫非這就是天才?鼓起勇氣問他,新式的滑鼠功能差異在哪(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他那時候正在拿剛剛ㄧ位阿伯送來的箱子,我猜裡面可能是維修送回來的電腦吧,於是他冷冷的跟我回答幾句後,繼續做他的事情.我接著問,可有實體可參考?他比了展示機,說那邊的都是,繼續弄他的東西.那有無像以前那種滑鼠兩邊可同時按下的功能?沒有,小妹妹冷冷的回答....我實在受不了啦,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阿,是怎樣,我是次等公民是吧?你那副狗眼瞧不起人的模樣,我真的很生氣,再也不去那家店逛了,更要號招所有的apple迷,不要去敦南誠品的apple店消費,除非有得到道歉為止.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16:08 0 Comments
Labels: 爛店
大潤發土城店服務態度遜斃了
2010/02/18
昨日和老婆到大潤發走走,買點做菜的東西,發現人好少喔,那時候才晚上7點多耶,可能大家都在團聚吧,沒有出來,不過外勞倒是很多來逛的.就在我們結帳完的時候,由於我是用現金付錢,服務小姐有找我零錢,當我正在檢查的時候發現,他找我的4個1塊錢,已經有兩個完全看不清楚上面的圖案以及面額了,我當下拿回去跟那位服務人員換,他擺出老娘的臉孔(雖然他看起來很年輕,但是臉真的很臭),跟我說他那邊不能換,要到前面服務台.我一看他的態度覺得很火,根本沒有誠意的態度,於是就跟他說,我是在你這邊拿到硬幣的,麻煩你換給我.他竟然跟我說,他的收銀機關起來之後就不能再開了,簡直就是一派胡言,狗屎!!後來我到服務台有換到兩個很清楚的硬幣,還是忍不住當場抱怨一下,目的是希望他們多注意顧客感受.其實我也知道,做生意難免會收到這樣的硬幣,找零的時候也難免會把這樣的硬幣拿給客人,不見的是故意的.但是,我想強調的是服務態度,如果當下那位小姐可以委婉的跟我說,先生很抱歉,拿到這樣的硬幣給你,因為公司規定如有相關的問題需要由服務台處理,可否請你到前面的服務台更換?我聽了一定沒意見,因為我只是多走幾步路而已,更重要的是我有被服務到的感覺,我有感受到你想解決問題的用心,而不是感覺你想推卸責任.
有時候會去一家店,不是東西特別便宜,不是小姐特別漂亮,而是那種服務態度讓我很有尊榮的感覺.去年去法國,想當然,一定很多人托買LV,我們也想要去朝聖一番,於是就答應幫忙帶.LV在法國很多分店,我們沒選旗艦店,因為雖然大,但是很多觀光客,服務人員根本來不及服務我們,我們選了一家比較小點的分店,走路走了約20分鐘,但是從一進門他們給你的感覺就是賓至如歸,不強迫推銷,但是如果你有問題,他們會很用心的幫你解說.我們的服務人員是一位看起來60幾歲的大姊,沒有法國人的驕傲,卻有外國人開朗的笑聲,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們為此也為自己添購了一些行頭,這些是當初的預料之外,甚至購買完成後還跟他拍照,也放上我們的flickr,因為這個是很好的sales,我們非常喜歡.
很多人會說,價錢差太多,別苛求.但是我要說,價錢便宜並不意味著服務態度打折,如果你有一星級的價格與五星級的服務品質,那麼你在市場上可真的才能穩固不搖吧,甚至你之後發展品牌也才有最穩固的基礎吧.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10:50 0 Comments
Labels: 爛店
京城銀行板橋分行實在很扯
2010/02/15
2/11因為需要,跑到京城銀行板橋分行要提領,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原來他在板橋星據點附近,還好我騎摩托車,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停車(當然啦,要花錢停車還是有的),但是摩扥車還是很難停,想說隨便停一下,反正很快就出來了.進去的時候也沒有要拿號碼牌,就看哪個櫃檯沒有人就過去,當下我覺得方便,但是後來有一個先生等我辦完他要辦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隱私權被侵犯那種感覺.因為他就在你旁邊,什麼事情都聽到看到了,你會覺得很彆扭,且會覺得很有壓力.我站在櫃檯前面的時候,行員還在講電話,完全也沒看我,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警衛先生很關心的過來問我要辦理什麼,後來拿了提款條給我,但是....筆呢?櫃台上完全看不到一支筆,小姐也還在講電話,因為領完錢之後還有其他的行程,也要趕3點半,所以就一整個急.那個小姐好不容易掛上電話了,我就問他怎麼沒筆阿,他說可能被人家拿走了,我當下覺得很扯,因為一般的銀行一定會提供的,就算被拿走了,那你也得補上吧,哪有人還要客人在那邊不知所措的.後來發現我某個地方寫錯了,就在我重寫單子的時候,旁邊的銀行行員因為他的客人有些問題,他想說要幫他,於是拿起桌上的存摺看,想不到拿錯了,竟然拿到我的,後來他發現拿錯了,也沒跟我說聲抱歉,讓我覺得很不高興.另外,他們的提款是只能用印鑑的,而且你還得在提款條上寫上你的密碼,現在很多的銀行已經沒再這樣運作了,因為很不方便外,也很不安全.
很多服務業,在鄉下地方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可是這裡是台北耶,連郵局的服務態度都讓我覺得很好的情況下,京城銀行竟然讓我覺得感覺很扯很誇張.當初會辦理這家的戶頭是因為爸爸都在這家來往的關係,而在我們南部的鄉下,京城銀行服務態度讓我非常非常滿意,尤其是幫我辦理相關業務的小姐,我覺得非常欣賞,真的有受到重視的感覺,而且阿,我們那邊的京城,竟然到4點還願意服務,為的是那些有需要服務的鄉親.
如果有朋友問我,推薦那家銀行可以當作往來銀行,我想我應該不會推薦這家吧.
閱讀更多...
Posted byTerry at 21:09 7 Comments
Labels: 爛店
訂閱:
文章 (Atom)
